自從在睡前會和小娣一起說故事後
發現她也愛要我唱yoyo及momo的歌
是按歌本
連最前頭的歌曲曲目她都愛
唸了好幾天的曲目,奇妙的事發現了
只要她看到一排排的國字
她就會唸我常唸到打哈欠的曲目
且是按順序哦
而這本是我常去的7-11發現的
她的可愛封面吸引了我
回到家後,馬上放cd來聽故事
但小娣不愛,只愛星期八的主題曲
沒聽幾遍就可以上口哦

後來我覺應換個方式來幫她讀這本
便找了這本比較有趣的圖或故事
來重覆的說,這個方式真的成功了
雖然她並不是每個故事都愛
但至少我連買了三個月的這三本
她都都會有幾則她很愛聽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