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京華城,因天氣太熱;一早打了電話給Jane問有沒有溜滑梯的問題
剛被我吵醒的她,詳細的說了一下有溜滑梯;但我又怕是那種組合式小小的
又問了她是像sogo一樣有個造形的嗎
她回答是溜滑梯還好而已
我到現場一看,還真是中中的
不愛的不是設備,而是玩的小bb很野
都幾乎是男生,且都跑的超快
還好小娣大了可以自己閃來閃去

發現這個挺好玩的
夜市改良版,有50顆小球球可以滾到前頭的洞洞,每個洞洞都分數

姐姐加油

發現可以領禮物後,就不專心滾小球球
京華城我才去過三次
第一次是和小姑去,找Jane吃飯
第二次是懷小娣時去,也找了Jane聊天,還好那天她有上班,還幫我刷了免停車費
第三次是帶二個小bb去,但Jane沒上班
好拉,我要去睡了
Jane有特別交待,上班很無聊,叫我要天天更新文章哩 還有京華城真的很大,等我清楚方向時,就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