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沒事找事做
還是責任
帶去公園玩時
大家都會說"小娣那麼大了,今年夏天可以訓練不包尿布了"
我又覺應該可以再試試
昨天拚命教她想尿尿時,要說什麼
娣"媽咪,我要尿尿"
直到今天
我成功了
小娣在厠所蹲下,很用心的尿時
我真想拿照像機拍下這畫面
尿完後
她還會用水龍頭沖水
但到睡覺,包尿布時
她還會說"我要尿尿"
我說"可以尿在尿布"
但她還是要去厠所
也沒尿出來
也許是太緊張了
只是她都會蹲著尿
不會在馬桶上尿
所以下回再教她了
...
今天也會不吸手手睡
但也要等明天看是不是可以改的過來

好累
我要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