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好不容易有我小天的消息
沒有什麼拉
我會翻身了
只是到五個半月才被發現
媽咪都在跟著皮蛋姐姐
一下叫皮蛋姐姐小心又叫她不要動這個那個的
又要追著餵飯
還好我挺愛睡的
少讓媽咪煩腦
但這也有缺點
聽媽咪說姐姐在四個月"早"就會翻身了
我並不覺姐姐比較厲害
而是被媽咪"發現"的早
但我很爭氣
在昨天中午,媽咪全心照顧我時
我翻給她看
她很高興一下叫阿公阿婆來看
一下又要叫爹地錄影
大姑上時前又叫我表演
下午不叫我練習,怕我沒體力表演晚場
就是姑姑下班後,再表演一遍
我都很用心使上全力的翻
姑姑超開心的錄下我的翻身初體驗
而媽咪到現在才將照片放上來


我比姐姐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