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想寫了
只是忘了或想寫時正在陪小娣小天
等到有時間了,又忘了
每天上網都提醒自己快補這篇
聖誕節前一天
門鈴響了
是鈿的包裹(鈿熱愛線上購物)
所以收到東東時
我不意外
但鈿遲遲不拆倒是覺挺怪的
到了下午
鈿將盒子拿到我面前
說這是給我的
我說是什麼東東
他邊拆邊說"看了就知道"
一打開
愣了一下
他開心的說,聖誕快樂,辛苦了
我笑了又說謝謝
但還是問"那是什麼東西啊"
鈿說是"主機'
我"那麼小的啊"
我"這個東東我不曉得,是不是很土啊"
鈿"不會拉"
呵......但我還是覺上班的好處是
1.不會讓自己什麼都不知
2.比較想打扮
3.比較不會無時無刻都想吃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