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小娣
昨天是你生日
雖然你這幾天都半夜才睡
但看著你要我唸故事書的快樂模樣..值得
雖然你還是要看著巧虎才吃飯
但看著你天真的臉臉說"看巧虎"我同意時,那中獎的模樣..值得
長大到二歳的你,反而因我要餵小天母奶而更黏我
常常"媽媽抱抱"
我抱到手酸,但看到你依賴的臉臉..值得
昨天是我們一起努力得來的
我痛了十二小時,爹地緊張十二小時,你在媽咪肚肚裡應也不好受
搞不好比我更痛,而媽咪還可以打無痛針
而你小小的生命,一股勁的往前衝
真是另我心疼
雖然到今天你還是超皮
但我和爹地都覺你是我們的寶貝...值得
大寶貝..娣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